close
情色電話

後宮視訊聊天網

ez影音視訊聊天室

寂寞愛愛聊天室

同城約會男女交友網

人之初貼圖 -

AV成人影片下載 -

av383成人 -

無碼直播 -40歲蕭淑慎昨被男友梁軒安透過臉書求婚,相差15歲的姊弟戀從上月24日認愛以來進展神速,不過她未透露是否接受求婚,經紀人回應「她要大家看臉書就好,她思考好會說」,她今早就抒發不被尊重的感受。她在臉書po文:「這是一個不懂的(得)尊重的世界!……如果認為不需要尊重誰的同時…就同樣的不會被誰尊重!這不是一個奇怪的現象,但我總是不懂為什麼就是要彼此強迫!口舌之快!誰不快?為你好!我也為你好!」她怒氣沖沖,一反昨被求婚後po出素顏床照與po文「Say you love me(說你愛我)」的好心情,讓人懷疑是否不滿男友以臉書求婚。不過梁軒安照常在IG放閃,po出蕭淑慎美照喊「Sweet」,看來蕭淑慎應是不滿網路的酸言酸語。她也說:「這一路我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朋友!謝謝你們不管支持與否一直默默陪伴!我感受到你們最大的力量!也感受到你們最炙熱的愛!謝謝你們給我最基本的尊重!把我當成你們的寶!我愛你們!也感謝你們一直愛著我!有你們的陪伴…我相信我的未來…風雨無阻!」看似堅定和梁軒安走下去。





蕭淑慎看求婚文語帶訝異,朋友說要先過老爹那關。翻攝梁軒安臉書






免費


蕭淑慎男友照常放閃。翻攝梁軒安IG








蕭淑慎發文洩憤。翻攝蕭淑慎臉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x63jg2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