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宿醉解酒的方法

情色視訊 -

0204貼圖區

視訊美女影音 -

台灣影音視訊聊天

UT南部人視訊

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

情色視訊 -

免費視訊

免費玩日本巨奶遊戲 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免費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前黑澀會妹妹薔薔6年前被前男友指控闖入家中偷電腦,後又兩度和毒品扯上關係登社會版;3年前她拍蔡依林「PLAY我呸」MV,知道她的人變多,她從不在意外界眼光,人生充斥荒唐與瘋狂。

獨╱演藝圈ㄎㄧㄤ女還有續集 驚揭遭暴力男友掐脖
前黑澀會妹妹薔薔自曝曾被男友掐脖。記者陳正興/攝影


「做過最瘋狂的事?拿東西塞到屁股裡啊!」講完她和朋友對看,爆笑出聲,「我曾每天開趴,喝酒喝到頭昏腦脹,忘記自己叫什麼,人生就是要瘋狂!」從小念私校,關住她渴望自由的靈魂,高中脫離掌控,見到外面的世界一切都新奇。

獨╱演藝圈ㄎㄧㄤ女還有續集 驚揭遭暴力男友掐脖
薔薔在蔡依林「PLAY我呸」MV中演出。圖/翻攝自YoutTube


「考前一周被拜託去參加黑澀會徵選湊人數,我說黑澀會有夠丟臉耶,後來還是去了,我前一個在那耍雙節棍,我想說喔!這麼厲害,我上去亂唱一通,他們覺得我白癡白癡的,就入選了。」

獨╱演藝圈ㄎㄧㄤ女還有續集 驚揭遭暴力男友掐脖
前黑澀會妹妹薔薔自曝曾被男友掐脖。記者陳正興/攝影


她自認沒啥才藝,在黑澀會混水摸魚,節目讓她有了歡樂的出口,但她也有一半後悔,「我要是沒去黑澀會,現在也不會出名,我發生那些不好的事時,你們也不知道我是誰。」

獨╱演藝圈ㄎㄧㄤ女還有續集 驚揭遭暴力男友掐脖
前黑澀會妹妹薔薔自曝曾被男友掐脖。記者陳正興/攝影


所謂「不好的事」,第一件是她21歲那年闖入前男友家偷電腦,「他有暴力傾向,會掐我脖子,那時還小,總以為他會改。」分手後她想拿回親密照,但她是電腦白痴,「我又不會存在USB什麼的,就整台電腦搬走啊,回去拿斧頭敲爛,不然在那慢慢弄,等他回來揍你喔?」她講得理所當然,讓人想笑又不知如何反駁。

還有一任男友因為找不到她,拿毒品到警察局誣賴她販毒,「他要警察來抓我這個現行犯,我根本沒有,法院後來也判他誣告。」薔薔透露交往對象不少,「有的只交往1個禮拜啊,認真的喔...應該5個吧!」她笑說當時年紀小,現在懂得看人,不至於再交到恐怖情人。

她愛跑趴,自知出入複雜,難免和毒品沾上邊,「我自己是沒有,驗尿可以驗啊,我不會管旁邊人有沒有碰,我玩我的!」她不愛喝酒,也非外界想像的會嗑藥,「我跑趴都喜歡跳舞、當DJ!」至於在國外有沒有碰大麻?她說:「那個(大麻)很無聊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x63jg2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